close

還記得想當初在大直那家很有名的電影院打工

除了對電影院充滿新鮮感以及好奇

還有一份真摯的熱誠,但隨著熱情一點一滴被消費

漸漸忘了那些當初的感動,

超時的工作,晚接早的上班

跟經理們的衝突,我忘了自己是服務業,

應該面帶微笑的面對客戶

以前大家總是問我說為什麼每次去電影院

都一定要逼人買套餐,為什麼?

因為賣不好就被嫌,電影院就是以那個標準來評價一個員工

今天又去那間影院看i max

我早就猜到那些服務員的臉色不會太好看

畢竟 哈利波特一定會超忙,場場爆面

面對著每一場四五百的人潮

累都累死了,哪裡來的笑臉

果然今天跟朋友去到影聽內 ,朋友心血來潮的想照一張像

我還沒來的及阻止,員工就衝過來冷冷的說,影廳內不準攝影

態度非常的不好,我當然知道影廳內不能照相是為了bio檢查以免出錯

可是客人不知道,卻被這樣對待,甚至我朋友還問他說為什麼影片又還沒開始

他臉色非常不好的回答說: 就不準照相

我突然想起以前再售票時給客人的臉色,白眼

原來是這麼惡劣

是員工自己的問題,還是公司訓練的不夠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for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